发肤受之父母”这种老话,但毕竟纹都纹了、我兄弟也不会去把手臂噶了。
再者都是成年人了,纹身自由,据说我兄弟去学校拿东西那几天,露个胳膊又装了一场大逼。
我靠,说到这个真是仙木季度,长得帅就是好、干嘛都有那些bottom为他尖叫。
稿主虽然也蛮好看的…但是有点雌雄莫辨,这不是我说的、这是我男朋友憋了半天憋出来的,他可能是说我长得像小偶像。
(当然没有说小偶像都雌雄莫辨的样子!)
好,再来说我哥。我哥是那种英俊潇洒的美,他比我们都大一点、所以很会照顾人,很会给我男朋友制造惊喜。搞得我都觉得我男朋友要叛变升他为皇后了。
他俩好像小时候就认识了,也不知道是不是真的、反正说的一套一套的。
我哥对我们也都挺不错的、好像在养老婆的儿子啊这是可以说的吗,反正我有时候觉得他贱、也说不出来他贱在哪里,只是那种,那种屎到临头才拉的那种感觉你们懂吗。每次都要把事情放到憋不住了再说,总是气够呛。
我一度以为我男朋友喜欢熟男,而不是我这种会给他制造惊喜的小宝宝了。因为我哥智商高、以前上大学的时候就成绩好,在我男朋友期末的时候还辅导了他一把。
do没do我也不知道。
…反正肯定是do了。
我有时候也挺后悔我去英国上水硕的,我保证我下辈子再也不玩了,好好考大学找我男朋友谈恋爱。
我嫉妒是真的、但我也觉得我们确实分不开了。不是说肉体上的,就是精神上的分不开。我男朋友太好了,几乎是把我们几个人的缺点全都补上。
前几天我哥生日,我们都不记得、主要是谁会记得非亲非故的生日?我也就一个模模糊糊的日期,还是我男朋友跟我说的虽然不知道人是不是越大越不想接受自己的成长,不过我哥那几天看起来确实是有点萎靡不振。
直到我男朋友把礼物给我哥时,我哥湿漉漉的眼睛好像要化成一滩水了,我那会靠在墙角突然意识到原来他不是害怕成长、他是畏惧没有一个人记得这种纪念日。
很早就立业的男人肯定是忙碌的,但他没有成家,没有原生家庭的牵挂、在这种时候会多多少少被忽略。
至少他肯定自己是这么想的,顺便忽略了他社交软件起码50+的人送来的祝福以及四位数到五位数不等的红包。
……
想想我男朋友对我们都这么好,挺感动的。
不过我终究是皇后尔等皆是妃,他们做不到跟我平起平坐的!
那个词怎么说来着,雄竞…?
我们每个人都争先恐后地对他好,生怕怠慢了我男朋友。可能是因为阶级、原生家庭这些确实是不同的…他是从小县城来的,跟我们的观点确实很多都不一样,我们只能尽可能的让他感受到自己被爱和包容这些情感包围了才能不感觉到③⑼o133⑺14被降维打击了。
我哥甚至每个月还会给他父母打钱。
激情小说第一站 diyizhan.cc